玖醉洛阳

下辈子要变成一只橘猫猫,专薅那些矫情、难伺候、不开心就死掉的花花/爱发电咕咕咕咕咕咕咕

你有一则新消息

QQ聊天体

除安耀,瑞嘉外均没交往

角色崩坏严重酌情观看

加粗字体为群名或备注

成长环境都很好,所以大家都比较活泼

银爵不是很能理解为什么纯爷们儿会被认成gay

写凯亚和耀哥生日贺时的摸鱼

CP:安耀,雷卡,金幻,瑞嘉 (含量较少)请注意逼雷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凹大颜值巅峰

你狮总:@骑士,明天帮我给二大爷请个假,我上不了课


骑士:你不逃学会死


你狮总:这次是干正事OK?我要去打官司


再叫芦荟死妈:你诱拐未成年被抓了?


你狮总:我诱拐你大爷的,前几天做蛋糕的时候烤箱炸了,保险公司又不给赔,我就给告了明天开庭


骑士:真的,雷狮你放弃吧,你都炸了几个烤箱了?


再叫九岁死妈:他要是因为诱拐未成年被抓了还好,起码说明他把卡米尔追到了了


骑士:笑死,卡米尔根本就不认识这个人


你狮总:有对象了不起是吧?


骑士:起码是人家追的我,我还可以玩一把欲擒故纵


你狮总:你完了,我要把这句话发给神近耀,你等着跪搓衣板吧


骑士:雷没船,你不要脸!!!


你狮总:要脸能追到卡米尔?反正对你是不需要


骑士:雷狮,我以卡米尔同桌的名义发誓,要是你敢发给阿耀,卡米尔会知道你的所有糗事,包括为了逃学翻墙摔断腿,结果期末考试文科加起来都不及格这件事,他会知道的比你妈都清楚


你狮总:……你赢了


在叫九岁死妈:雷狮这辈子最后悔的就是和安迷修住上下楼


你狮总:格瑞和金还住上下楼呢,金认识格瑞比你早了16年,平时出串门所需要的时间比你节省半个小时,平均聊天时长的比你高20分钟,你觉得竹马真的比不过天降吗


骑士:背英语单词的时候怎么没见你记得那么勤快?


你狮总:那根本就不是一个概念好吧?背英语单词能让你们出糗吗?肯定不能啊!所以我背那玩意儿干嘛?


再叫九岁死妈:@在叫芦荟死妈,你和金慢慢聊吧,我去找雷德了


再叫芦荟死妈:雷狮,你家人健在?@再叫九岁死妈,我拿我这辈子的牛奶发誓我跟金真的什么事都没有,他已经有喜欢的人了


骑士:不是,金他开窍了???我以为就他那脑子除了陌生人和朋友以外,就想不出第三种关系了


再叫芦荟死妈:就你对象前桌啊


你狮总:紫堂幻,他不是和卖煤的在一起了吗?!


骑士:银爵和紫堂幻在一起了?!


再叫九岁死妈:银爵喜欢紫堂幻?!


再叫芦荟死妈:我不知道,别问我,他们仨的关系比红楼梦都乱


骑士:我对此事持保留意见,等等、紫堂幻有喜欢的人了吗?


再叫芦荟死妈:鬼知道,要不你问问你对象?他们俩关系应该还行


骑士:也行,刚好他也快下课了


阿耀

骑士:阿耀,下课了吗?


九文鱼:快了,老师有点啰嗦


骑士:那好你先上课,一会儿结束了给我发消息


九文鱼:有什么事直接问就好,老师看不到我


骑士:那好,你跟紫堂幻的关系怎么样?


九文鱼:还可以,他刚搬到我们寝室


骑士:那他有没有喜欢的人呢?你放心,我就帮我朋友问问


九文鱼:应该没有吧……他哥管他管的挺严的的。不过我怀疑你们寝室的那个银爵喜欢他他


骑士:那你可以帮我稍微侧面打听一下吗


九文鱼:没问题,不过……我要报酬


骑士:好啊,我任你处置。今天中午想吃什么,我帮你带


九文鱼:昨天的那个盖饭,我在老地方等你


凹大颜值巅峰

骑士:好消息,紫堂幻没有喜欢的人,他俩可以公平竞争


你狮总:我以为你在那唠了那么久可以带回来一点有用的信息


骑士:你是单身狗,不理解很正常


你狮总:……


再叫九岁死妈:所以卖煤的真的喜欢紫堂幻


骑士:阿耀说喜欢就肯定是喜欢啊


你狮总:我突然不知道怎么在你们几个人之间活下来了了


骑士:别那么着急投胎嘛,阿耀告诉我今天卡米尔在哪个食堂了哦


你狮总:爹!你是我亲爹!


骑士:二食堂三楼,儿子不谢


梦想是全群脱单

九文鱼:@呆毛真的不能动,你能不能不要老改群名?找半天


呆毛真的不能动:单身狗的苦你不能理解,神近耀啊——让我们沾沾你的光吧


帽子不是粘头上的:呜呜呜呜呜,你到底是怎么把会长追到手的啊!!!!


九文鱼:我不知道,可能是运气好


斯巴达:大概是因为你本来就是安迷修喜欢的类型吧,学美术的男孩总会给人一种初恋的感觉呢


帽子不是粘头上的:那紫堂,你喜欢什么类型的人呀?


斯巴达:这个嘛,我也不知道呢,我还没有喜欢过别人


呆毛真的不能动:是因为真老师吗?要知道,你哥盯你的眼神就像母鸡盯着鸡窝里脆弱的蛋


斯巴达:应该不是吧


九文鱼:你忘了上次有一个人当众对你表白,被你哥拿着枪追了半个学校吗?


斯巴达:……我不是很能理解


帽子不是粘头上的:那是因为他一直缠着紫堂,很烦好吧,对了对了,紫堂,我到你教室楼下啦!一起去吃午餐吧


斯巴达:啊……抱歉金,我有约了


帽子不是粘头上的:什么?那晚上呢?晚上你有空吗?


斯巴达:抱歉,今天一天都没有,我明天陪你好吗?


帽子不是粘头上的:行吧……明天一定要来哦


嗝~瑞

帽子不是粘头上的:格瑞,格瑞你快出来!!!!我知道你在线


再叫芦荟死妈:你消停点,烦


帽子不是粘头上的:有人跟我抢紫堂,有人抢我媳妇儿!!!!


再叫芦荟死妈:隔壁生物系高材生银爵,现在在考研究生,跟紫堂幻是前后辈关系,一个社团的,认识紫堂幻比你晚一点,要是实在想见见可以找安迷修,因为他也在学生会,不过我不推荐打架,银爵那家伙有191


帽子不是粘头上的:我不是来查户口的!!!


再叫芦荟死妈:哦,那我先走了,再讲下去嘉德罗斯又要气了。


帽子不是粘头上的:看在二十年的情份上对我的终身大事关心点好吗!


再叫芦荟死妈:我安迷修或着老骗子吧,我的终身大事要没了。


安迷修学长


帽子不是粘头上的:学长,学长,在吗?在吗?我有事找你


骑士:是问银爵的事吧,可我现在和阿耀在一起,不方便细说、要不你去找帕洛斯吧,他跟银爵住上下楼。


帽子不是粘头上的:可我没有他的QQ唉。


骑士:你有卡米尔的QQ吧,他高中跟帕洛斯关系还不错,你可以问他


帽子不是粘头上的:谢谢!


卡米尔


帽子不是粘头上的:卡米尔!在吗!在吗?


别再叫卡清扬了:在,有什么事吗?


帽子不是粘头上的:你认识帕洛斯吧,可以把他的QQ推给我吗?


别再叫卡清扬了:你要那个老骗子的QQ干嘛?他说的话一个标点符号都不能信。


帽子不是粘头上的:就想找他问个人,是隔壁生物系的银爵你认识吗?


别再叫卡清扬了:认识,不过不熟,但听神近耀讲他好像也喜欢紫堂幻


帽子不是粘头上的:是的是的,所以我想问问他的情况。


别再叫清扬了:行吧,我把他推给你,有事群里找我。


帽子不是粘头上的:嘻嘻!谢谢啦


帕洛斯

真诚待人:你好,我是经融管理的帕洛斯,小学弟有什么事吗?


帽子不是粘头上的:你好,我叫金,光影艺术的,想叫您打听个人。


真诚待人:这样吗?不过我可是收费的哦,人总得混口饭吃的。


帽子不是粘头上的:要多少钱啊?


真诚待人:小学弟嘛,我就开个后门,你和神近光耀,卡米尔是朋友吧?带上他们俩来我店里上两个下午的班就可以了


帽子不是粘头上的:不会是女仆咖啡厅吧?


真诚待人:当然不是,小学弟,我可是正经人,


帽子不是粘头上的:行吧,我答应你。


真诚待人:答应了后可没反诲的道理哦


帽子不是粘头上的:什么意思?


真之诚待人:到时候你就知道了,我把坐标发给你,要来哦~


梦想是全群脱单


帽子不是粘头上的:我感觉我好像把你俩坑了@九文鱼@别再叫卡清扬了


九文鱼:???


别再叫卡清扬了:你不会答了老骗子什么事吧?


帽不是粘头上的:是、是的,就是答应了要带你们一起去他店里站两下午


别再叫卡清扬了:…… 金我想杀了你。


九文鱼:???我感到迷惑


帽子不是粘头上的:可他说不是女仆咖啡厅。


别再叫卡清扬了:我的错、我的锅,我就不该对你的智商和那个老骗子的良心抱有期望


九文鱼:道理我都懂,可为什么要加上我?


呆毛真的不能动:如果我没猜错的话,老骗子是指的金融管理系的帕洛斯,而他开的店……好像是家猫娘咖啡厅。


帽子不是粘头上的:什么!说好的不是女仆加啡厅的呢!!!


别再叫卡清扬了:他说了不是女外咖对厅,又没不是那之类的,


九文鱼:金,现在说不认识你还来得及吗?


斯巴达:去那种地方工作也太社死了吧·. . . 能爽约吗?


别再叫卡清物了:呵,爽老骗子的约,就等于为你的大学四年打开一扇社死的大门


呆毛真的不能动:我寻思着找雷狮和安迷修打他一顿不就行了吗?


别再叫卡清扬了:学生会会长不可能公然带头打架吧?还有雷狮是谁


斯巴达:人家追了你半学期了啊,就天体物理系的系草,开学演讲的时候被你迷的死法活来的,说追不到你就不毕业了


别再叫卡清扬了:是不是情书写的特别差的那个。


九文鱼:你对人家的印象就只有这个???


别再叫卡清扬了:还有厨艺特别差和死直男,但是他好像长得还可以


呆毛真的不能动:长得还可以……你觉得安迷修怎么样


别再叫卡清扬了:他不是公认的凹大第一校草吗?


斯巴达:上次评选雷狮只比他低了两票……


别再叫卡清扬了: 好吧,他好像是很帅、但厨艺和文笔真的太扣分了


帽子不是粘头上的:那个,可不可以先解决一下咖啡厅的事?


九文鱼:滚


别再叫卡清扬了:闭嘴


帽子不是粘头上的:哦


呆毛真的没法动:信我,真的可以叫雷狮和安迷修把他打一顿


九文鱼:万一安打不过受伤了怎么办,绝对不行!


呆毛真的没法动:神近耀你和安迷修在一起多久了?


九文鱼:62天


吴毛真的没法动:好吧、你不知道也正常,去问问神奇芦荟吧


格芦荟


九文鱼:安迷修打得过老骗子吗?


再叫节荟死妈:问这个干嘛?


九文鱼:被你的好发小坑了,正在找人救场


再叫芦荟死妈:你对象可以干翻一窝小混混,你说打得过吗?


九文鱼:安原来这么厉害?


再叫芦荟死妈:在遇见你之前,比起动笔扣分,他更喜欢动手揍人


九文鱼:打个比方?


再叫芦荟死妈:大一的时候有个变态体校生喜欢偷拍女生裙底,安迷修知道后拿着扫把,把他从东校门撵到西校门,那个体校生现在看着安迷修都腿软


九文鱼:安为什么从来都没跟我讲过这些事?


再叫芦荟死妈:估计是为了维护男友包袱吧,跟你在一起后他连剑道场都不是天天去了,他是真的喜欢你。


九文鱼:嗯,我知道,我也喜欢他


神近耀他对象


别再叫卡清扬了:安迷修学长,你有雷狮的QQ吗? 


骑士:!!!你要他的QQ?终于心动了吗? 


别再叫卡清扬了:不是有事想找他帮忙 


骑士:感情上的? 


别面叫卡清扬了:尊严上的,把他QQ推给我吧,真的是急事。 


骑士:行吧,以后跟他多了,多聊聊啊 


情书写的真的烂


别再叫卡清扬了:你好,我是美院的卡米尔,有点事想找你帮忙,请问你现在方便吗? 


你狮总:可以可以,你找我我都方便! 


别再叫卡清扬了:好吧,你应该认识帕洛斯吧? 


你狮总:认识、认识,可熟了,怎么,需要他帮忙提供什么信息 


别再叫卡清扬了:是我被他坑了,坑的特别特别惨 


你狮总:好的,我知道了,我明天就去把他揍一顿。 


别再叫卡清扬:也不用那么狠吧,受处分就不好办了。


你狮总:没事,我受处份了没事,你放心,我一定帮你把这件事处理好!


别再叫卡清扬了:你别这样,让他无偿把信息提供给金就行了,除非实再说不通,不然千万别动手,事情完了后我请你吃饭


你狮总:说好了的啊,到时候可以只有我们两个人吗?


别再叫卡清扬:嗯


你狮总:不过你为什么不喜欢别人叫你卡清扬?


别再叫卡清扬了:太傻了


你狮总:我觉得挺好的,很符合你的形象,毕竟你在我心中无屑可击


别再叫卡清扬了:……


神近耀


别再叫卡清扬了:我觉得雷狮指定有点什么大病


九文鱼:???


别再叫卡清扬了:他说我像清扬、无屑可击


九文鱼: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生日贺真的给我写傻了,后续随缘,毕竟忙完这阵子,我估计两个月都不想动笔了









评论(14)
热度(154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玖醉洛阳 | Powered by LOFTER